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79 >> 2016年12月02日 星期五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广东省委常委、秘书长邹铭带队到粤港澳发展研究院考察调研


本报讯(粤港澳发展研究院) 11月30日上午,广东省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邹铭率省委办公厅有关同志到粤港澳发展研究院考察调研。省委副秘书长张劲松、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王晖,我校党委副书记李萍、粤港澳发展研究院院长郑德涛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中,李萍副书记代表学校感谢省委、省政府对中山大学各项事业以及粤港澳发展研究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表示,粤港澳发展研究院自2015年底入选首批国家高端智库试点单位以来,在建设与发展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校将继续支持研究院的发展,为粤港澳合作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郑德涛院长从体制机制创新、课题组织管理、决策研究咨询、公共外交、舆论引导、平台建设管理等方面介绍了粤港澳发展研究院工作进展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郑德涛院长表示,希望在省委、省政府以及有关部门的指导下,更好地发挥国家高端智库的参谋助手作用,为广东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提供支持。

邹铭同志在讲话中对粤港澳发展研究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省委、省政府将继续支持粤港澳发展研究院开展研究工作,有关职能部门要与粤港澳发展研究院建立起信息沟通机制、决策研究合作与成果共享机制,推动解决研究院建设遇到的相关问题,使研究院更好地为粤港澳合作提供智力支持。

省委办公厅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以及我校有关职能部门和研究院有关院领导、教授出席了座谈会。

推荐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中共中山大学委员会主办 《中山大学报》编辑部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44-0815/(G) 网址:http://xiaobao.sysu.edu.cn/
投稿电子邮箱:xiaobao@mail.sysu.edu.cn 编辑部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南校区大钟楼三楼
联系电话:(020)84111991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