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79 >> 2016年12月02日 星期五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我校设立中山大学“位元堂”教职工紧急援助基金


李萍副书记、邓梅芬执行董事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本报讯(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11月25日下午,中山大学“位元堂”教职工紧急援助基金签约仪式在南校园举行。捐赠方代表香港位元堂药厂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邓梅芬女士、业务发展经理邓蕙敏小姐一行人,校党委副书记、中山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李萍,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陈绍彬,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基金会秘书长李汉荣,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京洪,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基金会副秘书长黄源穗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李汉荣秘书长主持。

邓梅芬女士代表位元堂主席邓清河先生致辞。她表示,作为伟人手创的大学,中山大学是中国人才培养的高地,对于设立中山大学“位元堂”教职工紧急援助基金深感荣幸。今年适逢位元堂120周年庆典、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以及中山大学92周年校庆,设立中山大学“位元堂”教职工紧急援助基金具有特别意义。

李萍副书记代表学校致辞。她首先感谢香港位元堂药厂有限公司捐赠150万元人民币支持中山大学教职工紧急援助基金,基金给学校教职工带来了暖人心脾的关怀和支持。她指出,位元堂讲究品质、注重诚信,热心公益,能与这样一所有着120年历史的老牌企业结缘,也是中山大学的荣幸。李萍副书记表示,学校期待与位元堂在医学领域携手合作,共谋发展,造福社会。

仪式最后,李萍副书记向邓梅芬女士颁发鸣谢证书与纪念品。双方合影留念。

中山大学教职工紧急援助基金致力于帮助因病或意外伤害导致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中山大学教职工。自2014年成立以来,共募集人民币逾91万元,资助教职工43人次。

1897年,位元堂创办于广州,经历一个多世纪的发展,成为香港家喻户晓的中医药品牌,荣获多届“香港十大品牌”、“香港优质诚信商号”、国际认可的香港“超级品牌”及“我最喜爱的香港名牌”等殊荣。

推荐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中共中山大学委员会主办 《中山大学报》编辑部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44-0815/(G) 网址:http://xiaobao.sysu.edu.cn/
投稿电子邮箱:xiaobao@mail.sysu.edu.cn 编辑部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南校区大钟楼三楼
联系电话:(020)84111991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