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379 >> 2016年12月02日 星期五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广东长江公益携手肿瘤防治中心启动“绿洲计划”
捐赠500万元公益基金救助鼻咽癌患者


本报讯(肿瘤防治中心) 11月22日,由广东省长江公益基金会、中山大学、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共同主办的“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绿洲计划’鼻咽癌救助项目捐赠仪式暨‘走健康路·圆健康梦’科普防癌讲座”在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举行。

长江商学院广东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长江公益基金会联合创始人庄泽勇先生,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主任、院长徐瑞华及班子成员,中山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支持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医疗卫生公益事业的发展,更好地发扬其扶危济困、治病救人的社会公益性,基于对中心在鼻咽癌专科领域医疗技术实力、科学研究水平以及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的高度信任和认可,广东省长江公益基金会将通过在广东省中山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名下设立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长江公益基金“绿洲计划”鼻咽癌救助项目,无偿向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爱心捐赠人民币500万元,用于救助满足该项目指定条件的经确诊鼻咽癌且没有远处转移、但因经济困难放弃治疗的在院患者。

广东省长江公益基金会、中山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三方签订了捐赠协议。

捐赠仪式后,肿瘤防治中心安排了专题防癌科普讲座,就肿瘤预防与早诊、鼻咽癌的防治、防癌体检的实施策略与方案进行了专业讲解,并与场下观众互动交流,消除了企业精英们在癌症预防与治疗方面的疑虑与误区,共同分享防癌保健中的科学知识与经验。

推荐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中共中山大学委员会主办 《中山大学报》编辑部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44-0815/(G) 网址:http://xiaobao.sysu.edu.cn/
投稿电子邮箱:xiaobao@mail.sysu.edu.cn 编辑部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南校区大钟楼三楼
联系电话:(020)84111991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