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415 >>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一行调研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暨双一流建设


本报讯(党委宣传部) 4月11日下午,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一行到我校考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暨“双一流”建设情况。省教育厅副厅长邢锋,我校党委书记陈春声、校长罗俊、常务副校长孙冬柏陪同考察。

杜占元副部长一行首先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成果展,李辉院长汇报了我校全国重点马院建设总体情况。期间,罗俊校长汇报了我校“双一流”建设的总体情况,以及学校发展新时期的目标定位和战略定位。

随后,杜占元副部长一行调研了我校国家高端智库粤港澳发展研究院,参观了研究院的学术研究成果展示。期间,陈春声书记汇报了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和发展的总体情况,以及未来粤港澳研究院的发展规划。

杜占元副部长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粤港澳发展研究院的建设成效,以及“双一流”建设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推荐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中共中山大学委员会主办 《中山大学报》编辑部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44-0815/(G) 网址:http://xiaobao.sysu.edu.cn/
投稿电子邮箱:xiaobao@mail.sysu.edu.cn 编辑部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南校区大钟楼三楼
联系电话:(020)84111991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