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428 >> 2019年03月01日 星期五  共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国务院副秘书长李宝荣同志一行来我校调研


座谈会现场

本报讯(校长办公室 摄影/徐丽雅)1月8日下午,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宝荣同志,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服务司司长和培林同志、政策法规司司长陶雪良同志,广东省委副秘书长、接待办主任于敏同志,广东省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省驻京办主任厉海帆同志等一行来我校调研节能减排、绿色校园建设工作。我校党委书记陈春声、常务副校长孙冬柏、校长助理刘济科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及座谈。

李宝荣副秘书长一行在校园里调研节能减排建设情况,听取一线工作人员介绍,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春声书记首先对我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基本情况做了总体介绍。总务处何晓钟处长从我校利用视频会议室提高异地办学沟通效率、公文OA系统建设减少纸张使用、大学服务中心师生网上办理行政业务、太阳能热水系统建设、光伏发电网建设、利用经济杠杆对办公科研的水电公房收费政策、循环利用基建建筑材料、利用学生社团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完善能源监管系统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节能减排、绿色校园和智慧校园的具体举措。

李宝荣副秘书长指出,高校在节能减排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高校在做好人才培养的同时,也要提高环境保护的意识,加大节约能源的宣传,努力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节约意识,通过大学生辐射整个社会以及后代,才是中华民族的长久发展之计。

推荐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中共中山大学委员会主办 《中山大学报》编辑部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44-0815/(G) 网址:http://xiaobao.sysu.edu.cn/
投稿电子邮箱:xiaobao@mail.sysu.edu.cn 编辑部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南校区大钟楼三楼
联系电话:(020)84111991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