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454 >> 2021年07月01日 星期四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中大师生升国旗唱国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报讯(记者/王冬梅)旭日东升,光芒万丈。

7月1日上午,我校在广州校区南校园中区草坪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在校校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本次升旗仪式。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师生齐唱国歌,为党、为祖国献上诚挚祝福。仪式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马骏主持。

上午7:3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的同学们身着戎装,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正步走向升旗台。全体在场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一同高唱《义勇军进行曲》,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在晨光下熠熠生辉,场面庄严肃穆。师生们歌声嘹亮,满怀激情,把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都融入到振奋人心的国歌声中。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昂首阔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我们必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光荣传统,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书写中大人与党同呼吸共命运、担当作为、笃定前行的崭新篇章!

推荐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中共中山大学委员会主办 《中山大学报》编辑部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44-0815/(G) 网址:http://xiaobao.sysu.edu.cn/
投稿电子邮箱:xiaobao@mail.sysu.edu.cn 编辑部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南校区大钟楼三楼
联系电话:(020)84111991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