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459 >> 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中山大学党委常委会召开专题研究会议
做好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


本报讯(记者/沈麟)11月2日下午,中山大学党委常委会在广州校区南校园格兰堂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如何做好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春声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俊,在校党委常委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校党委副书记余敏斌报告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总体情况,介绍了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的基本情况、存在风险和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罗俊校长指出,必须高度重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积极发挥工作主动性及能动性,将工作重心前移,突出重点,对问题事件严肃追责问责。

陈春声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进一步推进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要求,主动加强正面思想引领,做好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及管理工作,压实各级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推荐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中共中山大学委员会主办 《中山大学报》编辑部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44-0815/(G) 网址:http://xiaobao.sysu.edu.cn/
投稿电子邮箱:xiaobao@mail.sysu.edu.cn 编辑部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南校区大钟楼三楼
联系电话:(020)84111991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