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460 >>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高松校长看望深圳校友


高松校长走访调研在深校友企业

本报讯(通讯员/曾秋意)12月4日下午,高松校长在深圳走访调研了校友企业,并与在深校友代表开展交流。兰平副校长、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黄瑞敏参加调研。

高松校长走访了我校2006级校友林武锋担任CEO的深圳市萌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林武锋向高松校长介绍了目前潮流玩具在国内外的发展情况及其创立这家中国潮流玩具的重要头部企业的愿景,并致力于通过理念革新、抢抓机遇、搭建平台、铺设管道,引领业界时尚潮流,将中国的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深圳校友会会长李红斌对高松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常务副会长卢亮详细介绍了中山大学深圳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强调了深圳校友会“服务校友、回馈母校”的价值和使命,对支持和帮助校友会发展的母校和校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副秘书长黄创贤介绍了中山大学深圳校友会创业俱乐部的发展情况,强调校友们秉承校训精神,聚焦创新创业领域,以资源共享、校友交流为宗旨,为母校、校友搭建交流合作发展的平台。交流会上,校友们发言热烈,氛围轻松,欢聚一堂,共叙校园情谊。

高松校长高度肯定了中山大学深圳校友会的工作,赞扬校友们的创新创业精神,以及在融入湾区发展中对当地经济社会所做的贡献。他指出,学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我们要培养具有学习力、思想力和行动力的卓越创新人才,鼓励校友们多回母校看看,与在校学生深入交流,分享经验心得。高松校长强调,校友会最主要的功能是凝聚校友,联络感情,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湾区,服务国家。学校高度重视和关注校友的发展,校友是学校最好的名片、最热情的宣传者、最坚定的支持者,也是最真诚的批评者,希望校友们在深圳这片沃土上,继续发扬创新创业精神,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凝聚更多的校友,担负起母校和社会各界的桥梁角色,继续为母校、湾区和国家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推荐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中共中山大学委员会主办 《中山大学报》编辑部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44-0815/(G) 网址:http://xiaobao.sysu.edu.cn/
投稿电子邮箱:xiaobao@mail.sysu.edu.cn 编辑部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南校区大钟楼三楼
联系电话:(020)84111991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