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461 >> 2022年01月31日 星期一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中山大学校领导开展新春慰问


本报讯(记者/何方) 1月19-26日,春节前夕,学校党委书记陈春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松,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马骏,常务副校长肖海鹏,校党委副书记国亚萍、余敏斌,副校长李善民、王雪华、兰平、杨东华,校长助理王帆分别慰问学校离退休老同志、院士及知名学者代表,为他们送去学校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春节慰问金。被慰问的同志中有李延保、郑德涛、李岳生、曾汉民、王珣章、卢光启、夏书章、许学强等原校领导;有陈化成、李哲、张若子、滕毅、李启芬等抗战时期离休干部;还有林浩然、计亮年、陈小明、张培震、高锐、成秋明、戴永久、宋尔卫、冯达文等院士及知名学者。此外,校领导还慰问了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赵勇的家属以及广东省劳动模范黄天骥教授。

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与同志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就学校发展近况和取得的成绩作了简单汇报,希望大家离岗不离心,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学校发展,也祝愿在岗学者们新年新气象,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再铸辉煌。

被慰问的同志们也对学校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大家纷纷认为,近年来学校的各项事业突飞猛进,影响力和实力不断提升,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更是充满信心。大家都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竭尽所能地贡献自身力量,也祝愿学校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对因疫情等原因未上门走访的部分老同志,学校以其他形式表达了新春祝福和慰问。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管理处等部门及相关院系负责人陪同慰问。

推荐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中共中山大学委员会主办 《中山大学报》编辑部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44-0815/(G) 网址:http://xiaobao.sysu.edu.cn/
投稿电子邮箱:xiaobao@mail.sysu.edu.cn 编辑部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南校区大钟楼三楼
联系电话:(020)84111991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