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462 >> 2022年02月28日 星期一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陈春声书记到广州校区东校园调研搬迁工作


陈春声书记现场走访搬迁学院

本报讯(记者/李建平 摄影/李泽晖) 2月25日上午,中山大学党委书记陈春声带队来到广州校区东校园,调研管理学院、化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等学院的搬迁工作进展,并召开座谈会。

陈春声书记一行走访学院,实地查看实验室、教师办公室、专职科研博士后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学生自习室、会议室、党建活动室等场所,仔细查看基建和硬件设备情况,询问在场教职员工和学生,了解大家搬迁入驻后的感受。

现场调研后,陈春声书记召开了搬迁学院座谈会,会议由杨东华副校长主持。校长助理、管理学院院长王帆,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冯双,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院长薛德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伯军等院系党政负责人对学院的搬迁工作进行了汇报。他们感谢学校和职能部门在搬迁过程中提供的帮助,介绍了当前的一些工作做法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针对大家提出的难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做了回应,表示将认真解决。

陈春声书记在座谈会上对相关学院为学校发展大局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对师生员工在搬迁过程中体现出来的大局意识和攻坚克难精神予以赞赏。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和院系要加强协调,尽快解决在搬迁过程中发现的基建、维修等具体问题,为师生职工创造良好的教学科研条件。二是各单位继续努力,加快进度,按期完成工作任务,管理学院在5月1日前要完成从原学院楼搬入新楼工作。三是学校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主动做好服务对接,保证搬迁工作顺利进行。

校长办公室、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总务部修缮处、总务部后勤处、总务部房产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推荐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中共中山大学委员会主办 《中山大学报》编辑部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44-0815/(G) 网址:http://xiaobao.sysu.edu.cn/
投稿电子邮箱:xiaobao@mail.sysu.edu.cn 编辑部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南校区大钟楼三楼
联系电话:(020)84111991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