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463 >> 2022年03月31日 星期四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喜报!我校师生在广东省高校艺术作品征集展演活动中取得佳绩


一等奖器乐作品《笃行》之《叙事曲》剧照(来源:艺术学院)

本报讯(通讯员/苗叶婷)广东省教育厅日前公布了全省高校艺术作品征集展演活动评选结果。中山大学报送的13项作品获奖。同时,中山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意见的通知》,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广东省教育厅于2021年举办了全省高校艺术作品征集展演活动。我校艺术社团师生积极参演,获得艺术表演类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艺术作品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共计13个奖项。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美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加强和改进美育工作,积极营造美育氛围,依托艺术学院通过艺术创作提升校园文化氛围。我校将继续推进美育实践,丰富美育形式,提升美育工作质量,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积极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不断创新创造优秀作品,提升学生审美素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推荐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中共中山大学委员会主办 《中山大学报》编辑部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44-0815/(G) 网址:http://xiaobao.sysu.edu.cn/
投稿电子邮箱:xiaobao@mail.sysu.edu.cn 编辑部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南校区大钟楼三楼
联系电话:(020)84111991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