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           <上一版           下一版>           PDF版          手机版

手机版

468 >> 2022年08月31日 星期三  共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查询   往期查询  首页

贵州大学宋宝安校长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现场

本报讯(记者/孙琛 摄影/肖遥) 25日上午,贵州大学校长宋宝安院士一行到我校调研。中山大学校长高松院士在南校园中山楼会见宋宝安一行。贵州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李晓飞,贵州大学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双方就深入交流合作、探索对口帮扶新机制等进行了交流。

会上,宋宝安校长表示在中央新一轮东西部协作结对中,广东各条战线继续对口帮扶贵州,开启了全面交流合作新征程。他希望,贵州大学能以全面深化“粤黔东西部协作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中山大学的校际合作,尤其是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其提升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高松校长对宋宝安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一直以来,在中组部、教育部和广东省的统一部署下,中山大学积极承担对口支援任务,发挥自身教育医疗优势,结对帮扶经验丰富、成效显著。他希望,两校要畅通交流渠道,拓展合作领域,探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推动两校教育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

座谈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加强合作的领域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推荐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1024分辨率浏览
中共中山大学委员会主办 《中山大学报》编辑部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44-0815/(G) 网址:http://xiaobao.sysu.edu.cn/
投稿电子邮箱:xiaobao@mail.sysu.edu.cn 编辑部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南校区大钟楼三楼
联系电话:(020)84111991 技术支持:领伍科技
切换版本